湖北男子嫌工地太吵 多次转换手机号码谎报警情
2018-09-12 08: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咸宁一男子谎报火警被拘,报假警理由让人哭笑不得

楚天都市报讯(通讯员陈志强 朱燕林 卢楠 记者周鹏)9月9日,有人报警称咸宁温泉中心花坛着火,可是消防赶到现场并没有发现。后经调查,原来报警人彭某泄私愤报假警,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依法对谎报警情的男子行政拘留。

据了解,9日凌晨4时许,咸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连续打来三个急促电话报警称:位于温泉中心花坛发生火灾。因所报的火灾现场位于温泉中心地段,房屋密集。110指挥中心非常重视,迅速指令温泉消防大队、一号桥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当消防官兵、民警20余名警力到达现场,发现是工人在施工现场倒沥青,并没有着火迹象。

经一号桥派出所调查查证,报警人彭某(男,44岁,咸安区温泉人)住在温泉中心花坛施工现场旁边,因嫌工人施工作业太吵,而且有异味。为泄一己私愤,明知是工人在施工倒沥青的情况下,故意向110报假警情,而且换手机号码多次打110,目的是为了引起110的重视。

目前,彭某因谎报警情,被温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