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陈东升等楚商代表座谈
2018-09-12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9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汉与来鄂出席“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的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等楚商代表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与楚商作出的贡献密不可分。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实落地;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我们将大力推进国家存储器、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航空航天产业等“四大基地”建设,加快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浓厚氛围,为广大楚商在湖北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陈东升等楚商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表示每次回到湖北都感受到面貌日新月异,为家乡的快速发展变化感到自豪。作为从湖北走出去的企业家,要心系家乡发展,围绕新兴产业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积极联系楚商、团结楚商、宣传楚商、服务楚商,为凝聚荆楚英才、服务湖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监事长、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商务厅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