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车停车场内自燃 疑为车辆电路问题所致
2018-09-12 08:5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小车停车场自燃,工作人员发现后扑救,疑为车辆自身原因导致自燃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11日凌晨2时许,在武汉杨春湖附近一停车场内,一辆小车自燃,工作人员发现后赶紧报警,并联合停车场工作人员及民警将火扑灭。

11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停车场内看到,烧毁的小车已经被拖走。

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正好有工作人员在附近巡查,突然发现停车场有火光,于是赶紧通知停车场工作人员与民警,随后拉来消防带打开消防栓将火扑灭。

经查,该车是本月2日停入停车场,车主可能是将车停入停车场后就出差去了。目前警方正在联系车主。监控显示事发时没有人员接近车辆,现在有关部门初步怀疑是车辆自身电路等原因导致自燃。

据有关部门通报,9月11日凌晨2时15分左右,该停车场有一辆小汽车发生自燃,2时40分,工作人员合力将火扑灭,小汽车周边没有停放其他车辆,未发生蔓延波及。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