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八旬老太出走失踪一夜 被发现时正站在湖中
2018-09-12 10:3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八旬婆婆养老院出走失踪一夜,被发现时站在东湖绿道小潭湖中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9月11日,东湖风景区家园养老院将一面锦旗送到东湖分局落雁派出所,感谢落雁所民警帮助找到失踪老人。

9月9日上午,东湖分局落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湖风景区家园养老院一名八旬老人失踪。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加之老年痴呆严重,请求派出所协助寻找老人。“老人失踪的时候穿着白色细格上衣,是跟着养老院的一名护工出了大门”,报警人胡大妈着急的向民警描述道。

接警后,民警孙望喜迅速带领肖何、周烱、陈凯三名辅警沿着养老院展开搜寻,同时调取附近监控并走访附近群众,均没有发现老人踪迹。9月10日清晨,落雁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一位老人呆滞地站在东湖绿道二期小潭湖中,湖水已没过膝盖,情况十分危急,孙望喜迅速带队赶到现场,涉水将老人从湖中救回,同时为老人准备干衣服买来了早餐……经辨认,发现老人正是养老院失踪一夜的王婆婆,所幸老人身体无碍。

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往养老院。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