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龄孕妈被狗吓倒摔地 婴儿提前3个月早产
2018-09-12 11:39: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小区散步被突然窜出的狗吓得摔倒 高龄孕妈摔骨折提前3个月早产

武汉晚报9月11日讯小区里散步,突然窜出一条狗,怀孕7个月的黄女士吓得摔倒在地,手骨折了, 肚子里未足月的宝宝也早产了。“遛狗不拴绳子,实在是太可恶了。”9月11日, 一想起早产住进温箱的女儿,黄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40岁的黄女士怀孕近30周,平时每天吃完饭,她都会在小区里散散步。8日傍晚,她独自一人散步,走着走着,突然一只大狗从草丛中窜了出来,她吓着赶紧往后退了一步,一下子失去了重心。倒地的一瞬间,她下意识地用右手掌撑了一下地,当时手腕一阵剧痛。

接到电话后,家人赶紧把她送到武汉市普仁医院。检查发现右桡骨远端骨折,医生为她进行石膏固定后,她执意离开医院。10日晚上,黄女士再次被120送到医院,接诊的妇产科主任费志医发现其胎膜早破,羊水都快流干了 ,宫缩明显,立刻将她推入产房,一个小时后顺产生下一名3.5斤的女婴。

黄女士告诉医生,骨折当天回家后,内裤就湿哒哒的,她认为二胎还没有足月,自己又有生头胎的经验,便在家卧床休息,直到2天后开始腹痛,这才上医院。

费志医判断,黄女士2天前已经破水了,万幸的是宝宝没事。她提醒,孕妇出门时,尽量有家属在一旁陪同。一旦出现任何不适,应第一时间就医。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