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咬伤耕牛起纷争,民警前来调解反被咬伤
2018-09-12 22:03: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9月12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柯希波 朱予军)丹江口市一条比特犬咬伤了他人的耕牛,民警前来调处时,恶犬不仅将民警咬伤,还连自己的主人一并咬伤。9月11日,这条恶犬被民警当场击毙。 9月11日上午10时许,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惠滩河张某的一只比特犬将邻居高某的两头牛咬伤,高某遂报警要求民警予以处理。

正在附近调查案件的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了解事情经过:当天上午,高某放牛路过张某的桔园,因牛未栓牛绳,牛跑到张某的桔园里,遇上张某正在自由巡视领地的比特犬,双方展开一场狗牛大战,高某两头牛多处被比特犬咬伤,张某的比特犬也被牛抵伤。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在现场调解,高某让张某赔偿牛的医疗费,张某以比特犬也有伤为由拒绝赔偿。高某当场情绪激动拿起板凳朝拴在旁边的比特犬扑去,被警察当场拦下,这时比特犬挣脱链锁冲向现场正在劝解高某的民警,一口咬上民警的右脚并将民警拖倒在地,张某在民警再三命令下上前将比特犬嘴掰开,将狗用链绳控制住,这时,比特犬又咬伤其主人张某并再次挣脱狗链朝倒在地上的民警扑去,被另一处警民警用手枪将其击毙。

目前,被咬伤的民警已经接受了治疗。张某和高某的纠纷也在调处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