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街头一脚手架突然垮塌 致2名工人受伤
2019-04-12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电动车挂倒正在搭建的脚手架,致两名工人受伤

脚手架垮塌

楚天都市报4月11日讯轰的一声,正在搭建中的脚手架垮塌,两名工人被砸伤,送往医院救治。11日下午,在洪山区珞喻路春和天地大厦外目击这一幕的刘先生说,幸亏当时人不多,否则可能会砸到更多人。

脚手架垮塌

刘先生介绍,11日下午4点左右,他路过春和天地大厦,大厦外面正在搭建脚手架。突然轰的一声响,30多米长、数米高的脚手架整个倒向路边,有两名工人被砸。救护车随后赶来,将两名工人抬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检查,随后送往医院。“工人都有意识,没有生命危险。”刘先生说。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10多名工人正在拆除倒塌的脚手架。附近多名群众称,脚手架是昨日上午开始搭建的,还没有搭建好,结果今天就垮了。

受伤工人被抬上救护车

现场一名相关负责人称,因为大厦外墙需要清洗美化,工人需要乘吊篮高空作业,因为担心工人高空作业时掉落物品,就在大厦门口搭脚手架建安全通道,方便行人通过。脚手架还没搭好,一辆电动车从底下通过,挂倒了脚手架。受伤的是两名工人,没有生命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