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时剪指甲、玩手机,十堰7名干部被纪委……
2019-04-12 16: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我以为会上看会儿手机,不影响他人,是件小事,没想到竟被组织谈话提醒,通过这件事,我深刻认识到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我将端正态度,认真汲取教训,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十堰市农业农村局一名干部因违反会议纪律被组织谈话提醒时说道。

近期,十堰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机关纪委在会前就发出通知,要求与会干部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并且纪委干部在会中全程监督。

没想到在提前打了“预防针”的情况下,还有在会上剪指甲、玩手机、交头接耳等视会风会纪为“儿戏”的现象,发现这一问题后,机关纪委及时向局党组汇报,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核实,严格按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置到位,抓早抓小,为其他干部敲响纪律“警钟”。

机关纪委迅速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反复查看视频资料、找相关人员核对的方式对会上发生的违纪情况逐一核实,最终核实了7名违纪干部并对他们进行了约谈提醒,为他们拧紧纪律“发条”,让党的纪律入脑入心;并在单位内部进行了通报,真正起到教育一个影响一片的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