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医疗美容机构遇突查 医生丢下顾客跑了
2019-04-13 10:3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执法人员突查美容院,医生丢下顾客跑了

楚天都市报4月12日讯接到市民投诉后,执法人员前往一家医疗美容机构调查情况,没想到医生见到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竟丢下躺在手术床上的顾客,准备挣脱逃走。11日晚发生的这一幕,让武昌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赶到心惊胆颤。目前,执法人员正在对涉事医疗机构展开调查。

武昌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负责人张拥军介绍,他们接到多名顾客的投诉,称武昌水果湖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存在欺骗顾客、非法行医的情况。投诉称,该机构为逃避执法检查故意安排夜间手术,手术团队均为外面请来的医生。

经过与投诉人反复沟通确认,4月11日晚,执法人员来到武昌区水果湖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刚走到手术室走廊,执法人员就看到三名着手术服的男性,看到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几人神色慌张,试图要躲避,一人迅速从楼道跑走。执法人员赶紧控制另外两人,面对询问,两人拒不配合,还称“是来这里玩的”。

执法人员在手术室找到一名躺在手术床上输液的女顾客,对方告知,医护人员让她等到晚上才安排手术,执法人员来之前,医生刚刚给她眼部消毒,并且正在输液,为术前消炎止血。

在旁边的桌子上,执法人员发现了医用棉签、碘伏、麻醉药品、氧气设备及心电监护设备等。而一旁的护士称,自己是刚来接班,是医生口头叮嘱为顾客做术前准备,为其输液。

张拥军介绍,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了全麻药品,但调查发现,该机构不具备全麻手术资质。医生缘何丢下准备手术的顾客逃走?该机构负责人没有正面回复执法人员。目前,武昌区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