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伙接新娘 出门看到这幕报警了
2019-04-13 18:20:00 来源:十堰晚报

原标题:十堰新郎正准备去接新娘,看到婚车吓了一跳!他赶紧报警

4月10号,

是丹江口市市民周先生的大喜之日。

一大早,他正要去接亲,

突然发现,婚车车头礼花不见了!

眼看吉时已到,

急得周先生满头大汗。

接到周先生报警后,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马上要接亲,婚车礼花不翼而飞

4月10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婚车前面的车头花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周身都装扮得很漂亮的婚车,车头中间却空空如也。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报警人周先生当天结婚,装扮好的车子早上停在酒店门口,当准备去接亲的时候,发现车头礼花不见了。“按照习俗,我们还定了良辰吉时,周边的花店又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品,好着急。”见到警察,新郎急得满头大汗。

淘气小女孩路过时,拿走了车头花

民警一边安慰心情急躁的周先生,一边在周边查找线索,民警发现路边的治安监控刚好可以照到这个位置。事不宜迟,民警迅速联系所里的同事查看监控。通过监控民警发现,一小时前,有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路过时拿走了车头花,并走进了酒店旁边的小区。

于是民警拿着监控拍下的照片到小区走访比对,很快找到了小女孩的家。一进小女孩的家里,民警和新郎赫然发现一捧鲜艳的花朵被粘在对着门口的墙上,这正是被小女孩拿走的车头花。

原来,小女孩路过婚车时被车上的鲜花所吸引,便顺手拿回了家。民警对小女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然后将婚车礼花取回并还给了新郎周先生。

警察带着接亲队伍找到女孩家,

估计

这熊孩子,差点误了大事,

以后可长点心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