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被扣留竟然网购假证 男子被行政拘留15日
2019-04-15 08: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驾驶证被扣留竟然网购假证,男子被罚款7000元行政拘留15日

楚天都市报4月14日讯(通讯员管晓琼 记者陈咏 )4月10日,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肖港中队依托辖区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重点违法行为。

当日15时20分,交警直属四大队107国道肖港公安交通安全服务站缉查布控系统对一辆鄂A**U7N号牌小车发出预警,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了有效布控并精准拦截,该车驾驶人湖北团风籍男子陈某按照民警要求拿出驾驶证及行驶证,细心的民警在进行证件检查时,发现其驾驶证制作较粗糙,有伪造嫌疑,遂要求陈某下车到执法岗亭接受进一步调查。后经查,民警发现陈某的驾驶证于2017年因超速一次记满12分后被武汉交警依法扣留,扣留期间陈某因超时未处理而被公告停止使用。2019年年初,没有驾驶证又想驾驶车辆上路的陈某通过网络渠道购买了一个驾驶证,不想上路没多久,就被孝感交警查获。

违法嫌疑人陈某因存在“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两项重点违法行为,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累计罚款7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