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女子邀男友过夜 屋里还有7个男人
2019-04-16 08:59:00 来源: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随着网络生活的普及,

恋爱方式不仅仅局限于相亲、

附近的圈子里选择择偶对象。

在现实生活中,网恋现象更多了,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网恋已经成了人们潜意识可以接受的恋爱方式之一。

但在近日,襄城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由网恋奔现引发的非法拘禁案件,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警惕网恋陷阱

河南新乡的年轻男子小刚(化名)在江苏昆山工作时通过QQ认识了自称在武汉当护士的小婷(化名),两人经常聊天,后确定了关系,相约在今年3月4日见面。小刚兴冲冲的到达约定地点相见,小婷还带了闺蜜一起,三人一同吃饭、逛街。入夜后,小婷邀小刚到她出租屋休息。小刚一进出租屋,发现整个房间有七八个大汉,随后就被控制。

这个房间是一个传销窝点,强制要求小刚学习产品知识,先后几个传销头目与其沟通谈话。小刚在被控制两天后,利用给家人打电话要钱买产品的机会,发送定位和求救信息给朋友,最终警察上门捣毁该传销窝点,小刚获救。

经查,该传销窝点中另一名男子小郭(化名)也是被相同的手段从河南骗至襄阳。

检察官提醒

现阶段,以网友见面约会恋爱为名引诱涉世未深的男青年加入传销组织的案件易发多发,大家需要擦亮眼睛,不要让眼前的花言巧语蒙蔽了自己的双眼。要记住,爱情诚可贵,安全价更高!

来源 | 襄城区检察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