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一小区高层抛下杂物 别墅玻璃顶棚如开了天窗
2019-04-17 08: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6日讯回家发现自家别墅阳台顶部安装的玻璃天棚被砸破,家里开了天窗,家住黄陂盘龙城珑璟轩的胡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今日,他怀疑这是小区居民高空抛物所致。

胡先生说,别墅是去年底才装修完毕入住的,周日晚上他离开家,可周一再回家就发现三楼卧室阳台搭的玻璃天棚被砸破了,两块钢化玻璃都被砸破,玻璃碴掉落下来还砸破了吊顶扣板。他安装的钢化玻璃有夹胶层,就算自爆也不应完全破碎,这显然是有人高空抛物所致。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小区,在胡先生家中看到,三楼阳台上的玻璃顶棚破裂,犹如开了天窗。胡先生家旁边就是一栋高层。

胡先生说,此前就有人高空抛物砸到家中的房顶上。虽然这次没有伤到人,但房屋维修起来会很麻烦。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查看过现场后表示,初步可以肯定是高层居民高空抛物导致胡先生家玻璃破裂。今年,小区也曾接到居民对小区里高空抛物的投诉,物业也多次张贴告示告知高层居民高空抛物的危害。此外,物业正在和业委会协商,在小区高层周边新增监控摄像头,看看到底是谁在高空抛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