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一民宅失火致高压线跳闸 1工人被烧伤
2019-04-17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16日讯今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邮科院宿舍一户民宅突发爆炸起火,飞溅的物品致附近的高压线跳闸,火灾造成正在进行自来水改造的一名施工人员受伤。

今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起火的民宅为邮科院宿舍47栋1单元602号房,火情已被扑灭。失火的房内一片狼藉,大部分家具已被烧毁,从外面赶回家中的屋主正在查看情况。

5楼居民周婆婆介绍,下午2时许,在家的她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爆炸声,很快,家中就飘进一股烟味。她连忙叫醒正在午睡的老伴,并电话通知了在外面的儿子,还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就在他们打开门准备下楼时,楼道里已经弥漫着烟雾,6楼的邻居正急冲冲地下楼,“快下楼,6楼着火啦!”邻居告诉他们。

周婆婆下楼后,看见6楼居民家厨房窗户处正冒着明火和浓烟。不久,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6楼一位居民介绍,事发时,他看到一名正在起火房子屋外进行水管改造作业的工人身上衣服几乎被烧光,人也受了伤。

现场一位居民介绍,事发时,距离该栋不远处一处高压线出现亮眼的闪光,随后发出一声暴响,并冒出黑烟。该居民介绍,事发时,起火房子的屋内没有人,也没有发生燃气泄漏,他们怀疑是电路短路引发火灾。

武汉供电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居民家中发生火灾后,飞溅的物品触碰到高压线,致使其发生跳闸。

邮科院社区负责人介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