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投资的16亿航空路开工建设 从城区到机场15分钟
2019-04-17 16:41:00 来源:十堰广电

原标题:投资16亿的十堰航空路全线开工建设

东风大道交叉节点设置菱形立交方案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耿吉国) 4月17日上午,记者从中建三局航空路建设项目部了解到,全长6.8公里的市政重点建设项目航空路全线开建,项目建成后,将连接火箭路、林荫大道2号线,形成十堰中部的中轴大通道。

龙门隧道效果图

中建三局航空路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航空路起点与林荫大道相接,终点在武当山机场,全长6.8公里,规划设计为双向6车道,建设项目包括龙门隧道、龙门五路上跨航空路立交桥、东风大道高架桥、跨和谐大道桥等桥隧工程,总投资16亿元,合同工期是2020年6月20日。目前,前期征迁工作基本结束,正全线开工建设。

跨和谐大道桥梁图

依据《十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年)》和《十堰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2-2030)》,航空路定位为城市主干路,是联系十堰中心城区与武当山机场片区等区域一条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将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道路路网,推动十堰东部新城组团的开发建设,提供便利、快捷的外部交通环境。航空路建成后,从十堰城区开车到武当山机场,仅需15分钟左右。

责编:张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