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发招嫖卡片“赚钱” 重操旧业再被拘留
2019-04-18 09:32: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原标题:大学毕业生发招嫖卡片“赚钱” 不思进取重操旧业再被拘留

(通讯员 李抒阳 刘春燕)4月13日21时35分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民警在某酒店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偷偷摸摸地向酒店房间的门缝塞招嫖卡片。将其抓获后,民警从口袋内搜出60余张招嫖卡片。

据了解,男子姓吴,今年22岁,大学毕业不到一年,一直没有找到理想工作。4月9日上午,在浏览兼职群时,一则招工小广告吸引了他的眼球。

广告内容没写明,只称晚上兼职可赚取高额工资,130元到150元不等,每天结算。为了快速赚钱,吴某迅速添加广告中的微信号。

通过微信联系,一名阳新男子与吴某约在4月11日16时30分在黄石港天桥见面。一见面,男子就拿出招嫖小卡片,吴某一看就明白了,所谓高薪兼职就是到各个酒店发放招嫖广告。即使吴某知道这样做是违法的,但在高薪面前,他接下了工作,并与对方商量好工资为130元/天,无其他提成。

之后,吴某拿着100张卡片,伪装成酒店入住的旅客,偷偷把口袋里的招嫖小卡塞进房间的门缝,当天吴某领到了130元。

13日,吴某再次到酒店发放小卡片时被民警抓获。

“你才毕业,有大好的前途,为什么干这种事?”民警问吴某。

“我找不到理想工作,白天在家无所事事,晚上精力旺盛,这工作正适合我,关键还来钱快。” 吴某语出惊人。

经查,吴某曾在2月26日因发放招嫖卡片被警方行政拘留五日。重获自由不到两个月,再次做回“老本行”。目前,吴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责编:张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