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名安保人员当街踢翻老人鱼盆 引起公愤
2019-04-19 07:5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两名安保员踢翻地铁口卖鱼老人鱼盆,因严重违纪被调离岗位扣罚工资

楚天都市报4月18日讯今日,两名安保人员,在武汉开发区三角路地铁站金色港湾处,发现一对老人宰鱼卖鱼,劝说无果后,将两盆装有鱼的鱼盆踢翻,并与老人大吼大叫,因严重违纪,两名队员被调离,并扣除他们当月工资。

今日上午10时许,热心网友向本报报料称,武汉开发区三角路地铁站金色港湾出口,两名城管协管员上前踢翻了卖鱼老人的装有鱼的鱼盆,并大吼大叫,引起了公愤,并提供了一段视频。

记者从视频看到,面对市民指责,一名男子大吼大叫,并冲到当事老人身边。沌口街城管中队得知情况后,表示积极调查。

今日下午,该中队称,视频所反映的事件当事人员为武汉市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聘请的临时安保人员,主要负责“军运会”期间地铁口环境卫生管理。

今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该公司两名临时安保人员巡查至东风大道金色港湾地铁口附近,发现一对老人,在人行道上贩卖并现场宰杀鱼,污物随处乱扔,严重污染路面。

两名当事安保队员

经三次劝阻卖鱼摊贩,要求停止经营并清理路面时,卖鱼摊贩拒不理会,还用杆秤殴打并辱骂安保人员。因劝阻无效,他们清理摊贩时,因卖鱼摊贩阻拦,不慎掀翻了鱼盆,造成了视频中所显示的场景。

散落在地的鱼

记者与武汉市沌阳街城管所负责人余家敏联系上,他表示,安保队员与卖鱼老人拉扯时,用脚踢翻了鱼盆。

事情究竟是怎样的?记者提出与两名当事安保队员取得联系,但截止记者发稿时,仍无法联系上。

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认为,两名安保人员严重违反了公司纪律,已将两名安保人员调离岗位,扣除本月工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