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武汉男子在小区电梯间倾倒整箱垃圾
2019-04-19 08:59:00 来源:长江日报

男子小区电梯内倾倒垃圾 记者戴旻阳 小区监控翻拍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8日讯4月12日晚,武汉市东西湖东建金鼎湾小区业主回家坐电梯,发现电梯里全是垃圾。小区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把一纸箱生活垃圾倾倒在电梯轿厢中。目前,小区物业及业主纷纷寻找倾倒垃圾的“渣男”。长江日报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男子该行为已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情节严重将面临拘留。

18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在小区监控室内看到,4月12日晚8点半左右,小区1栋3单元客梯梯门开启后,一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怀抱一个纸箱进入电梯。纸箱口敞开,装满垃圾。进入电梯后,男子躬身将纸箱翻转,整箱的垃圾被倾倒在电梯轿厢内。倾倒完毕,男子迅速提着空纸箱,退出电梯,倾倒垃圾前后约10秒钟。

小区物业楼栋管家刘女士称,12日物业接到业主反映电梯内有垃圾,她迅速到场查看。发现电梯内堆满了塑料瓶、吃过的餐盒等生活垃圾。刘女士迅速与小区保洁人员一起进行清理。

小区事发楼栋电梯口,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张贴“严禁乱丢垃圾”公告 记者戴旻阳 摄 

“开始以为是业主垃圾袋在电梯内破漏,查看视频后发现是故意为之”,刘女士说,这让她想起去年夏天,1栋3单元客梯中也曾出现过大量垃圾。

业主李先生说,电梯倾倒垃圾的事情在业主群里炸了锅,业主纷纷斥责不文明行为,也有业主称要找到这个缺乏公德心的“渣男”进行教育。

小区物业负责人董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由于电梯监控视频无法显示事发电梯楼层与当事人面部特征,目前物业正在与业主协同查找在电梯倾倒垃圾的“渣男”。事发后物业还在各楼栋张贴了“严禁乱丢垃圾”的公告提醒业主。

长江日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该男子行为已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一经发现将对当事人进行训诫。若是屡教不改情节严重,当事人将面临治安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