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喝酒被责备 竟将女友砍伤后继续睡觉
2019-04-19 15:02: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通讯员 谈画琳 刘芳)4月16日凌晨,黄石一名男子因喝酒晚归被女友责备,竟借着酒劲将女友砍伤。民警接到报警找上门时,男子仍在家中呼呼大睡。目前,该男子已被西塞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凌晨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其男友喝多了酒将其砍伤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被砍伤的张女士正坐在路边哭泣,其手臂上的伤口鲜血直流。

民警将张女士交给赶来的医护人员带往医院进行治疗后,根据其提供的家庭地址,赶到其位于一门的家中,将其男友叶某抓获,随后赶往医院看望张女士伤情并了解情况。

经了解,当天凌晨2时许,叶某醉醺醺地回到家中,引起了女友张女士的不满。本就有矛盾的两人为此发生争吵,进而演变成了肢体冲突。叶某将张女士推到了床下,生气的张女士便威胁叶某道:“你再打我,我就报警了。”

听到张女士说“报警”,叶某不但不收手反而变本加厉。张女士便拿起手机往外跑想要报警,谁知叶某竟顺手拿了家中的菜刀追赶出来,在楼底下将张女士手臂砍伤后离去,受伤的张女士无助地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两人共同居住的房屋时,叶某仍在家中熟睡不愿开门,民警用张女士提供的钥匙进入后,将叶某抓获。

目前,叶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