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司机小区内倒车时撞伤三人 包括一名孕妇
2019-04-20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司机小区内倒车时撞伤三人,包括一名怀二胎的孕妇

楚天都市报4月19日讯今日上午8时30分许,在汉阳区陶馨路陶馨园小区,一名年轻的女司机在倒车时,先与一辆车相撞,又撞到垃圾箱,并导致一名孕妇和一名婆婆受重伤,一名小孩腿部受伤。

白色轿车

小区居民张爹爹介绍,今日上午8时30分许,一名大约20岁的女司机,在驾驶一辆白色的武汉牌照轿车,从小区20栋门口往19栋方向倒车。与拐弯处的一辆白色山东牌照的SUV相撞,女司机往右后方继续行驶,不仅撞上了绿化树,还将路边的铁皮垃圾箱向19栋门口推行了至少3米才停下。在这个过程中,孕妇带着小孩受伤,另外有一名婆婆受伤倒地。

地上有明显的黑色轮胎印

今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内看到,19栋和20栋之间的机动车道是L型,地上有明显的黑色轮胎印。19栋门口附近的小沙堆上,有明显压痕。路边的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树干上,长约50厘米的树皮不见了。

垃圾箱被撞

今日中午,记者在汉阳医院找到了三名伤者。33岁的孕妇胡女士正在8楼手术室做手术,家属称胡女士这次是二胎,已经怀孕3个多月,早上是送4岁多的儿子去医院,在楼下被撞。据悉,该小朋友右腿受伤,也在治疗。

受伤的婆婆今年68岁,其儿子叶先生介绍,他母亲多处骨折,正在9楼重症监护室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