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对婆媳跑上高速公路 竟因为热爱美食
2019-04-20 10:05: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如此热爱美食?十堰一对婆媳竟跑上高速公路摘槐花吃

湖北日报讯看到高速公路边槐花长得好,十堰一对婆媳竟为了改善伙食,冒着生命危险跑上高速上采摘,上演了一幕“顾嘴不顾命”的闹剧。

4月19日上午,汉十支队谷竹第二大队路政人员巡逻至麻安高速公路竹谷向K531+500米处时,发现一红衣服女士站在防护钢板立柱上摇晃路边的树枝,过往车辆见状,纷纷避让,十分危险。路政人员随即拉下警报,并上前制止了该女士的行为。 只见钢板外有一堆槐树枝,坐在地上的婆婆正在摘花,面前已装满了一大篮子。

经询问,两人是婆媳关系,竹山县溢水镇东川村村民,其中婆婆有60多岁。两人见高速公路边槐花长得好,既可当菜吃,又可降血压,想采摘一些改善伙食,便偷偷跑上高速,做出了危险之举。通过批评教育,婆媳均意识到该行为的危险性,主动认错。

路政人员提醒,槐花虽然清香甘甜,具有清热解毒、降血压等的功效,但大伙切莫不可冒着贪图便宜,冒着生命危险在高速上采摘。下一步,该路政大队将加大巡逻力度,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责编:王家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