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打掉一涉枪涉毒“村霸” 涉案人数8人
2019-04-20 10:51:00 来源:长江云

原标题:鄂州警方打掉一涉枪涉毒“村霸”

因承包工程未果,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一“村霸”肆意妄为打击村委会。近日,鄂州警方通过缜密侦察,深挖线索,打掉该名涉枪涉毒“村霸”并抓获多名涉毒人员。

3月29日8时许,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公安局葛店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辖区某村委会二楼的窗户及防盗门被人用钢珠打破。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立即沿着弹道痕迹搜寻散落在现场的物证并调取现场监控视频。

通过对报警人进一步询问,民警发现持有疑似枪支器械的村民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着便装前往嫌疑人所在村庄进行调查。

经走访调查,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张某持有疑似枪支的机械并胁迫村民的违法事实和证据。当天,民警在张某家中将其抓获。

将张某抓获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在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从张某上衣口袋内搜出毒品“麻果”20颗。民警随即对张某居住地进行搜查,通过仔细查找,查获疑似气体枪支两把。在缴获疑似枪支消除隐患后,民警对嫌疑人家中展开了地毯式搜查,在房间内搜出毒品“麻果”170余颗及吸毒工具等物品。

随后,在鄂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民警顺线追踪,将在张某处购买毒品的黄某等8名下线人员及上线人员刘某抓获。

通过进一步讯问,张某如实交代了因强揽工程未果,持钢珠气枪向村委会窗户玻璃以及防盗门射击、吸食并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黄某等8人对购买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黄某等8人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王家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