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示范馆堵商铺后门 居民质疑占用小区公共空间
2019-04-21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居委会在公共走廊搭建了一间分类垃圾科技示范馆,却将一家商铺的后门圈了进去。昨日,洪山金地格林小区商铺业主付女士反映,示范馆将商铺后门堵了,还侵占了小区的公共空间。

付女士的商铺位于小区美茵特一区A1栋109号,商铺有前后两个门,后门设在一条公共走廊旁。付女士说,前两日就有人在后门处施工,搭建起一间房,正好将商铺的后门圈在房间内。工人还准备将后门封死。她打听得知,这是居委会搭建的一个分类垃圾示范馆。付女士说,居委会并未征得她的同意。

小区多位业主表示,在走廊搭建示范馆,应征求多数业主同意。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看到,付女士的门面在小区东门外,临着街。109号商铺和110号商铺之间有一条走廊通往楼后。走廊有约十米宽,其中一半已经被圈围成一间房屋,面积有二三十平方米。

一份金地格林小城社区居委会4月1日发出的公示显示,新建的房间是分类垃圾科技示范馆,目的是为了让居民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

金地格林小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项目在公示期并没有收到居民的反对意见,施工开始后才收到反对意见。商铺后门被圈进示范馆,确实考虑不周,目前已停止施工。街道办、社区和居民下周将再次协商选址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