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针眼难逃“火眼金睛” 细心交警查获毒驾司机
2019-04-21 10:0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20日讯胳膊上的细小针眼,没能逃脱交警的火眼金睛。近日,男子胡某驱车到武汉市黄陂区看望岳父,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心细的交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瘾君子”。目前,胡某因涉嫌毒驾已被依法拘留。

事发地位于岱黄高速武汉黄陂区府河收费站。4月18日上午,黄陂区交通大队汉口北中队民警胡宗带队设岗盘查,9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进入收费站时,车控网预警提示该车车主可能无证驾驶。民警当即将车拦停至安全区例行检查。车窗摇下来,司机胳膊上疑似针眼的伤痕十分扎眼,根据多年工作经验,民警胡宗立即警觉起来,一边与司机攀谈,一边示意同事支援。司机下车后,很快交代了驾驶证确实已经被注销。经核查,司机胡某有吸毒史,2015年在青山区因吸食毒品麻果被查获,其驾驶证后被注销。随后,民警将胡某带至汉口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检查,经检验,胡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铁证如山,胡某交代,4月17日下午,他在青山区一私房内吸食了两颗麻果,随后便在车上睡了一觉,想到已经说好了要去黄陂看望岳父,便冒险驱车上路,不料在府河收费站处被交警查获。黄陂警方介绍,胡某因涉嫌吸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行政拘留1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