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一种病!5.11世界肥胖日公益活动,佑道帮你免单减肥!
2019-05-06 15:36:20 来源:广州都市网

被肥胖困扰多年,减肥无效?

遇到好看的衣服,因为肥胖根本不敢想?

爱上优秀的人,却因为肥胖难以启齿?

肥胖问题,交给佑道来解决吧!

5.11临近,佑道医生集团作为一家专门针对肥胖和2型糖尿病医治的医疗团队,特意举办“你减肥 我买单”的免费做减重手术的公益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现在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家解决肥胖问题!

活动报名上传自己的照片,体重身高,留下一段减肥感言,符合手术标准就可以参与评选!

\

评选的第一名的就能获得免费手术的奖励!其余名次也会有相应的手术减免奖励!

\

报名电话:400-1888-116

活动时间:5月5日-5月25日。早报名就能早参与投票,获得奖励的几率更高哦。

事实上肥胖确实是一种病,早在1997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将肥胖列为一种疾病,被称为肥胖症,并且肥胖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导致疾病负担的十大危险因素之一,也是致死的原因之一。肥胖症不是一种单一的疾病存在,还容易导致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以及心脏疾病等多种代谢性疾病。

事实上肥胖是一种病啊,1997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将肥胖列为一种疾病,被称为肥胖症,并且肥胖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导致疾病负担的十大危险因素之一。而且肥胖症不只是一种单一的疾病存在,肥胖还容易导致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脑梗,以及心脏疾病等多种代谢性疾病。

说起肥胖,大家就会想到减肥,跑步和节食成了许多胖友的第一选择,这些方式针对微胖人群是有效的,但是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的肥胖人群来说,就不适合了,过于肥胖本身就是一种营养不良的现象,并且在控制饮食的时候很难做到饮食均衡,如果还追求快速减重的话,过于节食也会造成人体脱水,基础代谢速度放缓,减肥只会越来越难。而运动更是会损伤肥胖者的关节健康和增加心脏负荷,有较大的健康隐患,得不偿失。

所以说如果真的是面临肥胖危机,不如尝试减重手术,现在还有免费手术的机会,马上参与吧!

报名电话:400-1888-116。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破茧重生,就看这次的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