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候机厅里,他们聊起了平常心
2022-09-14 09:38: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毅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然而,登顶泰山绝非易事。

竞技状态无法保证,多名核心球员缺阵,武汉三镇队不得不以“哀兵”姿态出征济南。不过在武汉天河机场候机厅与球队成员交流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大家并没有患得患失,而是抱以平常心对待。

正如一位球员所说:“自从加盟之后,俱乐部和我们交流最多的就是专注足球本身,其余的事情都由俱乐部来处理。即便是遇到几次升级大战以及重要场次的比赛,俱乐部始终没有过多的要求,而是要求大家顺势而为,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充分展示出足球快乐的一面。”教练组成员也表示,足球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坦然和积极面对就行。外援戴维森的诠释最为到位,“在中国,生活是非常棒的事,随时随地可以用手机来支付,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更享受球场上与队友们一起比赛的感觉。”

戴维森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机场候机时,他通过手机支付购买了咖啡等食品,随即和队友们聊起自己在武汉的见闻,不时又会聊到与泰山一役,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都期待着决战时刻的到来。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连胜纪录和冲冠话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回应说,从未想过,但相信只要一点点去积累胜利,任何目标都会水到渠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