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备婚忙 黄金珠宝俏
2022-10-08 10:32:00 来源:荆楚网

消费者选购黄金珠宝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周丹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丹 通讯员望诗雨)这个十一长假,在“惠购湖北”消费券的助力下,武汉多家商场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为“就地过节”的顾客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市民节日期间黄金珠宝消费热情较高,一些卖场更是大单频出。

10月5日,在武商MALL·世贸,极目新闻记者看到,相较平日,客流有明显增加,一些顾客消费热情高涨,黄金珠宝区人气颇高。

“下个月结婚,趁着国庆做活动,来选购‘三金’。”有男性消费者表示,看了好几个专柜,“最终买了黄金三件套,花了5万元,这个价格相较节前还是优惠了不少,未婚妻挺满意的。”

武商MALL·世贸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黄金珠宝品类销售中,黄金的消费占比近80%,远超同期黄金销售占比,主力购买客群以年轻的备婚族为主。

据观察,今年卖场内“年轻两人组合”的顾客居多,大多是为结婚刚需购买黄金或者钻石商品。各大黄金珠宝品牌趁着国庆假期推出力度较大的促销措施,不少家庭选择在十一期间选购黄金珠宝首饰。

“国际名表、黄金珠宝等商品,出现了很多大单。”该负责人表示,一楼国际名表各品牌高客单频出,积家品牌接连售出五只腕表,金额高达56万余元。婚嫁套系的黄金饰品极为畅销,4万-7万元价位档的黄金系列更受顾客青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