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队今晚客战天津津门虎 捍卫榜首荣耀或在此一役
2022-10-08 10:32:00 来源:荆楚网

图片来源: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10月8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2轮的争夺,武汉三镇队将做客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天津津门虎队,榜首之争,本轮或见分晓。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表示,“天津津门虎是一支实力出色的球队,我们将会面临一场恶战。”

榜首之争

本轮或见分晓

自第四轮赢得武汉德比战后,武汉三镇队一路领跑,曾一度领先第二名的山东泰山队多达7分。不过最近的两轮比赛,武汉三镇队先后以3:4和1:2不敌沧州雄狮队和浙江队,让山东泰山队趁势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本轮比赛的结果,或将决定领头羊的归属。

如果想继续保持住榜首位置,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只有在天津津门虎身上全取三分。倘若无法战胜对手,那么只要在9日的比赛中,山东泰山队战胜北京国安队,该队就将取代武汉三镇队升至第一。

佩德罗说:“希望经过三天的恢复和训练之后,球员们可以调整好体能和竞技状态,迎接明天的对手。”

任航归来

暂解后防危机

在第18轮面对山东泰山队时,武汉三镇队就开始面临伤病的困扰,已连续四轮比赛只能派出单外援或两外援出场,在本土球员顶过山东泰山队和长春亚泰队的重压,并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后,他们没能扛过沧州雄狮队和浙江队的强力冲击,最终遭遇到了两连败。

特别是武汉三镇队的中后场,近来更是伤兵不断,这让佩德罗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略感欣慰的是,上轮因累计黄牌停赛的队长任航,随佩德罗一起出现在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归来,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后防危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任航表示,近两场比赛间隔比较短,球队训练也以恢复为主。此前球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状况,伤员们正在积极康复,陆陆续续回归赛场。“作为球员,明天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满意的结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