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暨志愿服务大讲堂活动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极目新闻通讯员 陈泉霖 樊世琦

3月2日,湖北保康县文明办组织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暨志愿服务大讲堂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大讲堂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襄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阮桂琴深情讲述:“本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和同事们一起用五尺扫把、一把铁铲,奋战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为县城描绘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也谱写了一名普通环卫劳动者的无悔人生。”

活动现场,襄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阮桂琴,先进典型宣讲团成员李尚奕、乔兆秀分别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群众需求,主动服务,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