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温暖——快递]风雪天点餐外卖激增翻倍
2018-02-24 10:18:39 来源:汉网

汉网    (记者章胜)顾客点了一份外卖,平台上显示20分钟送达,骑手小哥延迟了十分钟送达,不但没有听到抱怨和投诉,反而是武汉用户收到订餐后的感谢声。昨晚7点,记者从几家外卖平台了解,武汉遭受大风雪,外卖点餐比平时翻倍,骑手小哥也是全员上岗,在保证安全前提,尽全力能用最短时间送到餐。

记者走访了解,几家外卖站点配备十分充足,为骑手小哥持续备着腊八粥、姜汤、奶茶、热水。同时还准备了手套、暖宝、护膝等,以及感冒药、退烧药、红花油等。美团对骑手小哥提高低温现金补贴,每一单补贴奖励比平时多一倍。

美团菱角湖站点负责人欧阳玉乾说,雨雪天气,订单比平时翻了好几倍,300多名骑手小哥全员上岗,平台通过短信、微信等,告之点餐客户受恶劣天气影响,路面较为湿滑,骑手小哥行驶速度会受到影响,有可能导致配送时间延长,希望得到订餐客户的谅解。平台对骑手小哥送达考核“放宽”,承担订单超时费,骑手小哥送外卖时,不着急加速冒险,安全送餐第一。

好几位骑手小哥说,路面结冰比较滑,车速快不起来,送餐很难准时到,顾客接餐后,都没有抱怨,十分理解,没有加催的,好多人说谢谢和辛苦有很多,心里很温暖。

记者在平台看到,在送餐延迟平台里留言区没有看到投诉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