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轿车内雨天积水近脚踝 车主怀疑天窗排水有缺陷
2018-03-08 11:00:32 来源:汉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 李辉)连日来,江城阴雨连绵,市民舒先生没想到,自己的爱车在雨天遭了秧。这几天他并未驾车涉水,但车内却出现了大量积水,最深处已经接近脚踝高度。

舒先生介绍,他开的是一辆大众宝来轿车,2013年在仁和路的武汉富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前晚,舒先生发现车内脚垫有些潮湿,当时并未在意。直到昨日上午,他再去取车时,竟发现有水从脚垫下渗出,他掀开脚垫查看,发现最深处积水已快淹至脚踝。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舒先生的轿车左后方座位下方,已几乎不能落脚。

雨水怎么会跑进车内呢?舒先生说,当时发现车内积水后,他立即在网上进行搜索,发现不少宝来车主都反映过类似问题,称是天窗排水系统惹的祸。“不知是不是设计上存在缺陷?”舒先生说。

带着舒先生的疑问,记者陪同其来到武汉富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仁和路店。相关负责人称,该车型每1500台返修车辆中,存在类似问题的不超过5辆,不可能是设计问题。他们检查发现,主要是树叶等杂物堵塞了天窗排水系统的叶子板排水孔,导致雨水排放时受阻,这才渗进了车内。

“我们尽可能服务好客户。”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按维修流程迅速处理,先疏通轿车天窗的排水系统,并将车内地毯全部拆下进行风干处理,在维修费用800元的基础上可给予九折的优惠。至于车主认为天窗排水系统有设计缺陷的问题,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他们向厂商反映后,再向车主作进一步的回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