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用惠民券游玩别忘带身份证
2018-09-29 12:49:0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武旅)武汉国际旅游节惠民券“十一”就将开始使用。预约数据显示,目前预约最火爆的五大景区,分别是《知音号》、黄鹤楼、极地海洋世界、汉秀、武汉欢乐谷。

为满足更多市民预约需求,《知音号》观演时间延长至10月28日。预约成功的市民观演前可凭本人身份证,前往“知音号”服务中心进行身份验证后换取观演门票。

黄鹤楼景区提醒市民,预约游览的市民进入景区时,直接刷本人身份证即可。“十一”景区客流高峰期通常在9:30至16:30,游览时间约1.5至2小时。

汉秀提醒市民,可在预约观赏日,凭预约手机号及本人身份证到汉秀剧场售票处取票。售票处工作时间为10:00至20:00,按预约场次当天至少提前2小时取票。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负责人提醒游客,预约成功的市民凭预约身份证及短信二维码在团队服务中心换票后入园。建议15:00前入园,以免错过精彩表演。

武汉市旅游委提醒游客,成功预约到“十一”黄金周期间惠民券的游客,请按预约指定日期入园(场)。预约成功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刷身份证核验成功后入园(场),不满16周岁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以凭预约时生成的二维码,刷码入园(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