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瑜伽与康复》9日开讲
2018-10-08 00:11:55 来源:汉网

湖北职工讲堂走进武汉巾帼园合一女子学院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姚飞)贴近职工,走进职工,服务职工。10月9日,湖北职工讲堂将迎来“湖北职工讲堂进基层——武汉巾帼园合一女子学院”的首场公益讲座《瑜伽与康复》,为女性朋友提供最温馨的体验。

湖北职工讲堂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本月进基层的首站来到武汉巾帼园合一女子学院,此次活动旨在精准服务女性,预示着职工讲堂开启了进基层、进行业、进单位的新篇章。

此次公益讲座的主讲嘉宾是邓士琳女士,她著有《瑜伽与康复》一书,欢迎广大女性朋友积极报名,免费索票。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2:30-4:30

报名限额:25人

报名电话:方老师15342755558 陈老师15927003459

温馨提示:请学员自带瑜伽垫与瑜伽服

【合一女子学院地址】:

江汉区常青五路25号,武汉巾帼园(武汉妇女创业中心)1号楼4楼,乘坐地铁2号线至长港路站,沿G出口出步行3分钟至常青五路新湾三路,或乘坐318路、299路、321路、620路、729路至常青五路新湾三路站下步行50米到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