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Ⅲ备战冲刺大步流星
2018-01-02 08:2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杨鑫)1月1日下午3点,3000跑友欢聚武汉园博园,在这里展开了6公里的园博园凤之子迎春花灯跑活动。作为2018武汉马拉松系列赛事之一,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汉马第三季正式进入到最后100多天的备战冲刺阶段。
    新年迎春跑曾是武汉的传统元旦体育活动,随着武汉马拉松的名扬天下,跑步在江城又掀高潮。自2016年起,每年4月的武汉马拉松都被跑友们所期待。为了凝聚起江城的广大路跑爱好者,汉马组委会创办了武汉马拉松系列赛——迎春花灯跑。这也是迎春花灯跑的第二季,参赛人数由首届的2000人增加到3000人。在全长6公里的路线上,摆放了8大版块共118组彩灯,这些主题鲜明、姿态万千的彩灯充分展现了民俗艺术的魅力。“新年第一天就来一场路跑,出一身汗,在我看来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自己在2018年大步流星,全速前进。”一位完赛的跑友告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参加汉马系列赛也是想沾沾喜气,希望自己抽中今年汉马的名额。
    跑友小李及其跑团的团友一同参加了此次花灯迎春跑活动,进入2018年,备战汉马也要开始倒计时了,不少报名成功的跑友已跃跃欲试。小李说:“我报的是汉马的全程马拉松,不管能不能中签,我都要做好准备,新年第一天先跑个6公里也是为汉马备战热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