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项目促发展
2018-01-03 08: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项目为抓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江陵发展。
    一是抢抓机遇谋划项目。抢抓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促进中部崛起“十三五”规划实施机遇,谋划“两区一中心”重大项目473个,总投资3471亿元。二是全力争取中央、省投资项目。申报2018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68个,总投资402亿元。三是强化投资运行管理。对省市县重点管理的在建重大项目排定建设工期,确保按时有序建成投产达效。四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江陵发电厂一期1号发电机组2017年12月15日建成并网发电,2号发电机组2018年上半年建成并网发电;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2018年1月开工建设,与蒙华铁路同步建成投入运营;蒙华铁路江陵车站建设进展顺利,荆州长江公铁大桥2019年全面通车;乡镇污水处理厂、城区二水厂、内荆河水环境治理等重大PPP项目纳入2018年首批开工建设实施项目。
(梁新龙 江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