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书店”与长久书香
2018-01-05 08: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两个月前,上海思南小广场的梧桐树下,多了一家只有30平方米、只存在60天的“快闪书店”。60天里,从李欧梵到孙颙,每天都有一位作家担任“特约店长”,分享创作感受和书房小物。1月3日傍晚,在作家和读者不舍的倒计时中,“快闪书店”暂别街头。(1月4日《光明日报》)
    @读者何勇海:“快闪店”近年来兴起于欧美,虽然只是短短地经营几个月或十数天,却因独具创意和特色,吸引着大批年轻人。有人认为,“快闪书店”不过是一场行为艺术,而实际上,这家书店还将做为倡导全民阅读的星星之火,在多个地方“闪烁”。即使只是行为艺术,只要它能拉近读者与书籍的物理和心理距离,激发公众的阅读兴趣,都值得肯定。期待有更多书店转变经营服务理念,多打造一些带有社交化属性的“小而美”书店,引出城市与书香的新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