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抗雪供电保障硬仗
2018-01-05 08: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万永春、黄世华)1月2日起,襄阳市普降大雪,预计大风低温雨雪天气将持续至7日。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来到相关部门,调研该市抗雪供电保障情况。
    在国网襄阳供电公司调度中心,李乐成详细了解供电保障情况。据悉,大风雨雪冰冻天气已造成襄阳市19条10千伏线路跳闸,907个台区、49225户用电户停电。灾情发生后,国网襄阳公司快速反应,开展应急处置。至4日8时已恢复11条 10千伏线路、582个台区、32785户用电户供电;对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的短线、倒杆现象,供电部门正全力抢修。
    李乐成向奋战在保电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他要求,要发挥能打胜仗的精神,做好应对恶劣自然天气的预案,坚决打赢抗雪供电保障这场硬仗。要保障安全,不仅要保障居民用电安全,更要保障救援施工和抢修人员的安全,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密切关注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的需求变化,做好调度,不断提高调剂能力,为今年工农业生产实现开门红提供充足电力保障。要组织专业抢修队伍,提高电力抢修效率,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