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创首战点球胜出
2018-01-06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1月5日,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D组第一轮比赛在海口打响。代表我省出战的湖北华创队首战与重庆劲浪队在90分钟内战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0胜出。第二轮,湖北华创将对阵大连湾队。如果能够获胜,湖北华创就将提前一轮拿到晋级2018足协杯正赛的资格。
    按照此次赛事的赛制规定,小组赛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一旦90分钟内战平,则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在与重庆劲浪的比赛中,湖北华创一直无法打破僵局,90分钟内与对手0比0战平。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湖北华创队的门将如有神助,连续三轮扑出对手的点球,帮助球队如愿取得比赛胜利。对于第二轮的对手大连湾队,湖北华创队志在必得,力争在1月6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提前拿到晋级足协杯正赛的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