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汉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量居中部首位
2018-01-17 08:2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1月16日武汉市民之家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窗口,外事民警正在向外国友人介绍办事流程。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杨槐柳、李家丰)1月16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率先在全国省会城市成立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武汉,实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一年来,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登记备案量稳居中部省份首位。
    2016年12月21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揭牌,在全国开创省市合署办公新模式,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步入新轨道。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按照法律规定,出台了《窗口受理工作职责规范》、《受理窗口服务工作规范》等系列规范。武汉市民之家办事大厅窗口先后接待来访人员170余人次、电话咨询160余人次,为40余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通过为在汉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并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友城商品节韩国清州站”“武汉荷兰日”“苏格兰国际文化创意港”等多项由在汉境外非政府组织筹办的商贸活动顺利实施,促进了武汉与相关国家或地区的商贸合作和国际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