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新思想推动工会工作开新篇
2018-01-21 08: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1月19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省总工会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书记处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拥护核心、拥戴领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全总的部署要求,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谋划今年工会工作,争取开好局、起好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工会要牢记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工会工作放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主动适应强省建设新要求,研究和探索职工建功立业的新载体;适应劳动关系新变化,研究和探索强化维权维稳的新抓手;适应职工需求新特点,研究和探索深化帮扶服务的新方式。要下大气力转作风、改作风,从领导干部做起,发挥头雁作用,带动工会干部到一线去,形成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身份

下一篇: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