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孝感物流10分钟抵天河
2018-02-05 08:2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宋效忠、通讯员余红霞)汉孝交通一体化建设又迈重要一步。2月1日,总投资8亿多元的孝感市临空经济区至天河机场货运区物流通道项目启动建设。
    该通道孝感段全长1.87公里,起于孝感临空经济区陈天大道与白水湖大道交叉口东侧,终于黄陂区界河堤东岸,道路段长560米,桥梁段1310米,总投资约2亿元,工期两年,由孝感临空经济区投资建设;武汉段全长4.49公里,起于黄陂区界河堤东岸,终于老孝天公路,总投资6.25亿元,由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建设,将与孝感段同时竣工通车。
    该通道连接孝感一侧的陈天大道和武汉一侧的天阳大道。通车后,孝感临空经济区的物流车辆,10分钟左右即可驶达天河机场。
    孝感临空经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辉介绍,目前陈天大道和天阳大道已局部完工,不久后将打通大汉孝临空区的“内环线”,届时,该区内物流车辆可快速抵达阳逻深水港和武汉北铁路编组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