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道德模范
2018-02-08 08: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把党和政府关怀及社会各界关心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近日,中央文明办负责同志带领慰问组,分赴四川、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26省(区、市),登门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转达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送上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据悉,2007年以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联合开展了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333名全国道德模范。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先后出资1700多万元,帮扶全国道德模范191人次。各地也对本地区的各类道德模范开展走访慰问,采取有效举措,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引导人们关心关爱、崇尚学习道德模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