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晶要求抓好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和工业运行调度工作
2018-02-09 08:4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2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攻坚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并安排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广晶强调,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和要求,抓紧谋划制定具体方案和配套政策,强化组织推进和安全监管,坚决打赢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攻坚战,促进危化品行业更高质量、更加安全发展。
    曹广晶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精会神抓工业,开拓创新谋发展。要抓统筹谋划,做到心中有数;抓重点工作,做到精准施策;抓项目建设,做到坚定不移;抓质量建设,做到大处着眼;抓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抓协调督办,做到责任上肩。曹广晶要求,要抓好统筹监测分析、运行调度和春节期间生产组织工作,坚决落实一季度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