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技能”惊艳央视
2018-02-16 08: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2月15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挑战不可能》节目年度盛典总决赛,省沙洋汉津监狱民警姚刚的“辨影识人”升级版挑战项目顺利入选。
    “这位挑战者是一名监狱民警,他用善意与正义帮助每一名服刑人员破茧重生,他就是在平凡岗位上绽放不凡光芒的监狱民警——姚刚。”作为姚刚的推荐人,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宣读推荐信,高度评价监狱人民警察教育人、改造人的崇高职责和奉献精神。
    姚刚今年27岁,从警4年。去年11月,他登上中央电视台《挑战不可能》节目(本报2017年11月27日曾报道),包括其“辨影识人”在内的10个项目最终确定参加年度盛典总决赛。
    第二次登上《挑战不可能》舞台,姚刚带来升级版“辨影识人”项目,普通模特替换为10对双胞胎模特。
    幕布后,10对双胞胎模特按照随机打乱的编号顺序,依次走过,姚刚只能观察模特的剪影。
    接着,现场4位嘉宾每人随机抽取一个目标号码。姚刚找出4个号码对应的模特,即为挑战成功,但幕布将模特身体大部分遮挡。
    聚光灯下,姚刚迅速搜索、比对、排除。可惜,首次挑战未能成功,双胞胎都长得太像了,现场嘉宾和观众无不为姚刚感到惋惜。
    在征得嘉宾和观众的同意后,主持人撒贝宁破例给姚刚一次机会。最终,姚刚抓住机会,成功挑战不可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