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隋文静韩聪遗憾摘银
2018-02-16 08: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2月15日,亚军中国选手隋文静(左)/韩聪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发)

    湖北日报韩国江陵2月15日电(记者彭青)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今日上午在江陵冰上中心进行了自由滑决赛,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组合因出现了小失误,以0.43分的微小差距屈居亚军,这也是中国军团在开赛后夺得的第二枚奖牌。金牌由德国组合萨维琴科/马索特获得。
    隋文静/韩聪昨日获短节目第一名后,今日倒数第二序位出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两人伴随着《图兰朵》的乐曲起舞。在难度并不大的前半程,他们连续出现小失误,引起观众一片惋惜声。但开局不利并没有影响到后半程,一连串的世界顶级难度动作,两人均一气呵成,堪称完美。最终自由滑得到153.08分,加上昨天的短节目分数,总分为235.47分。
    此前出场的德国组合、冬奥五朝元老萨维琴科携新搭档马索特尽管在昨日的短节目中出现失误,落后隋文静/韩聪5分,但在自由滑比赛中其表现十分完美,并以159.31分的赛季最高分锁定了金牌。最后出场的俄罗斯双人组合因出现大失误,最终排第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