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2018-02-20 08:2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大年初三,十堰市人民广场人头攒动,“欢欢喜喜过大年”群众大联欢暨“廉洁教育宣传新春行”演出活动火热举行。十堰市艺术剧院不仅表演了一批经典折子戏、原创现代戏和小品,还精心推出了廉政情景剧《儿子的婚宴》《祝寿》《下不为例》,为市民端上廉洁文化大餐。
    这是我省文化部门根据省纪委“廉洁教育宣传新春行”活动的要求,开展送纪下乡文艺演出的一个缩影。
    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和各市州文化局精心组织了一批优秀廉政题材文艺节目,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纪”下乡,宣传廉洁文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省京剧院将送戏下乡,演出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精彩片段。赤壁市歌舞团将在赤壁市人民广场演出快板《手莫伸》、三句半《捉贪记》、小品《送礼》及歌曲《亲人》等廉政节目,并送廉戏进村。
    省文联、省级各文艺家协会及各市州文联开展“廉洁教育宣传新春行”文艺演出活动。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将赴丹江口市水之源广场、浠水县官桥村开展文艺小分队送“纪”下乡、“送廉政教育下基层”活动。省音乐家协会将开展廉政歌曲创作活动。省曲艺家协会将创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类廉政文化节目。省书法家协会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军营,开展“廉政书法”系列主题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