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冰壶无缘四强
2018-02-22 08:2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韩国江陵2月21日讯(记者彭青)21日上午,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江陵冰壶馆进行了小组赛循环赛的第9场比赛,结果以4比8负于瑞典队。中国队在小组赛中4胜5负,无缘小组出线晋级四强。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失误频频,以1比5落后。下半场,中国队一度追近比分,但瑞典队打得比较沉稳,将分差扩大到5分,中国队拼到第10局无望取胜后放弃了最后一掷,结束了平昌冬奥会之旅。
    中国女子冰壶队是中国冰雪项目的突破尖兵,曾获得世锦赛冠军和冬奥会铜牌,但近年来新秀未出,王冰玉和周妍等老将退而复出,三战冬奥会。她们虽然拼尽全力,在获取平昌冬奥会门票之战和在冬奥会的小组赛中不乏亮点,但在技战术和体能上,已经跟不上世界一流强队的节奏。中国女子冰壶队要想在北京冬奥会上重新崛起,发掘与培养新秀已成当务之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