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九成规上企业复工
2018-02-23 08: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李晓军)2月22日,枣阳市经信局统计,今年企业订单足,开工早,枣阳全市286家规上企业中,九成以上已在正月初七前全面复工。“春节期间,我们全面展开与欧洲企业的合作,开发新产品3个,力争撬开欧美避雷器高端市场。”枣阳三三电气有限公司经理翟毅介绍,近期该公司生产线开工率提高10个百分点,销售订单交期已排至6月,订单额同比增长约36%,1月至2月出口额将增长47%。
    在湖北海立美达汽车有限公司,车间内的生产一派繁忙。企业负责人介绍:1月至2月共接收各类订单近500台,其中罐式车产品承接中石油云南市场批量订单;自卸车产品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检测,再次进入上汽红岩改装渠道;冷藏车产品线去年底顺利试生产,并承接到批量订单,目前正在全力赶制中。
    据了解,枣阳市近年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去年全市110多个技改扩能项目总投资145亿元,同比增长46%;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发展到39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家;建立“光武产业投资基金”,一次性推动38家企业在四板挂牌,兑现上市奖励资金达960万元。去年,该市食品加工、汽车及零部件、化工、纺织四大主导产业持续发力,产值占全市规模工业总量比为82%,同比增长11.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