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不能止于网友找错
2018-02-23 08: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为及时发现和纠正全国政府网站存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交流互动不回应、服务信息不实用等问题,中国政府网专门开设了“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以促进全国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自开通后,平台收到纠错留言3000多条。(2月21日《南方都市报》)
    @读者杨李喆:政府网站要办得更好,仅有网友找茬还远远不够。一方面政府网站应加强自身建设,以规避问题的出现。如将“收入”错写成“收人”,挂着旧版法律条文等,这些错误只要认真点就能够避免。另一方面应正确对待网民的“找茬”。“‘曝光台’让网站不仅要直面问题,更要解决问题。”既要敢于直面群众的监督和找错,让公众更直接、便利地参与到政府网站建设当中来,更应该及时办理和回复网民留言,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从而让存在的问题实现“见光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