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2-23 08:2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2月2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赴宜昌高新区企业调研,为企业生产加油鼓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意见,在转型升级中,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
    当天,周霁来到宜昌人福药业公司、金三峡印务公司、宜昌贝因美食品科技公司,走进各家企业的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说,要坚定不移地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始终牢牢占领产品制造和销售市场的主导地位,以过硬的质量、人们信赖的品牌赢得市场。要高度重视人才的作用,尊重人才,吸引人才,为人才排忧解难,让人才在企业发展中有归宿感。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在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中主动作为。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是企业第一生命的理念,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作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